「普教中在新常態下的發展」座談會 (已完結)

活動已圓滿結束,謝謝大家的支持!

「普教中在新常態下的發展」座談會的電子聽講證書已經通過電郵發出,請留意 閣下的收件箱/雜件箱!

 

主       題:「普教中在新常態下的發展」座談會

日       期: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

時       間:上午十時至十二時

地       點:九龍旺角上海街698號美觀文化薈五樓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教育培訓交流中心禮堂

內       容:從政策力度、師資培訓、教材課本、學校配合等方面,總結普教中三十年來的發展情況,以及用大灣區、一帶一路等宏觀的視野來探討香港的前途。

如有疑問,可致電23917379/WhatsApp 59855004 與黃老師聯絡,謝謝!

鳴謝:此座談會獲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大力支持,並免費借出場地,謹此致謝!


主辦單位(按音序排列):香港教育大學校友會、香港普通話天地、香港普通話研習社、香港中國語文學會

協辦單位(按音序排列):香港普通話研習社科技創意小學、香港普通話專業學會、香港校董學會

支持單位(按音序排列):唐中文、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香港語言研究中心、知識雜誌、珠海學院一帶一路研究所

 

PDF下载

黃晶榕博士-普教中的實踐

香港推廣普教中的現狀、挑戰與出路_黃晶榕、林金丹_20220817

康一橋先生-普教中:理念和操作

梁兆棠校監-普教中的實踐

彭穎老師-普教中的實踐






活動圖片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