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 policy

私隱政策

香港普通話研習社 (以下簡稱「本社」)會依照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確保員工在處理個人資料時會依循最嚴謹的保安及保密守則。

收集個人資料之使用

     本社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用於行政、教學、研究、統計、課程推廣、及宣傳本社指定活動用等用途上。

查閱和改正個人資料的權利

     按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個人有權要求查閱和改正其個人資料。倘若閣下希望查閱或改正收錄於本社的個人資料,請以書面或電郵(pth@mandarin.edu.hk)方式向本社行政主任查詢或提出有關要求。本社將會酌情收取行政費用。

版權公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普通話研習社(簡稱「本社」)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本網站內的資訊,可供發布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註明有關資訊是由本社提供的。除非事先得到本社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本社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布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本社一概不負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