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團隊 Mandarin Teachers

本社的普通話導師,全部均考獲「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甲或以上成績,大部分均有企業、學校、對外漢語的培訓資歷,並經常獲邀擔任比賽評委。

Our native Mandarin teachers have achieved Grade A in Putonghua Shuiping Ceshi (PSC), and all of them are well-trained, experienced in teaching Mandarin courses for different levels. 

最近任教本社之導師(排名按漢語拼音序):                 文章更新日期:2024.1.30

陳艷琼老師

陳祉佑老師

鄧海金老師

鄧景賢老師

范可君老師

高郭爽老師

賀小焱老師

洪艷霞老師

侯迪老師

黃爾澤老師

姜玲玲老師

賴海燕老師

李紅老師

李妙琦老師

李曉京老師

梁力老師

廖永祥老師

劉春園老師

劉利云老師

劉文艷老師

孟麗老師

齊培紅老師

榮桂茹老師

宋好老師

宋振蘭老師

施劍櫻老師

王桂華老師

王囡老師

魏曉雲老師

徐冬老師

趙小蕙老師

周全老師

朱鳳雲老師

朱硯梅老師

 

備註:超過兩年沒有在研習社授課之導師,歡迎 按此 重新填寫「導師職位申請表」。

       本社自2014/15學年起,隔週於《香港文匯報》教育版之「普通話教與學」專欄刊登與普通話教學相關的文章,旨在提升香港青少年的普通話知識。

        本社在此感謝各位老師無私分享自己的教學心得,使更多學生受惠。

        讀者可點擊老師姓名,閱讀最新文章;也可 按此 ,閱讀專欄其他文章 。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