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 - 教材(第三版)

          


「課文是練習普通話的好材料,我們注意到,這套教材在課文內容的編排上,由淺入深,由簡趨繁,循序漸進,符合學習者的認識規律。而且,內容極其實用,首先結合香港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進而擴展至中國和世界各地,帶給讀者豐富的歷史、地理、文化知識,要知道,這些都是和別人交流時不可缺少的話題。」

                                                                                                                                                       田小琳教授
                                                                                                               (節錄自《普通話》序言四(第三版序))

新版《普通話》第一冊至第三冊書籍終於面世了! 此書由《普通話》編輯小組負責編撰,在校監許耀賜先生的帶領下,從籌備到徵集稿件、編輯內容、誦讀文章、顧問審訂、排版校對等工序,歷時一年半。

新版《普通話》主要針對舊版的不足來進行修改。在語音方面,為幫學員減負,故分散學習較難的聲、韻母;在課文方面,內容跟上時代,加入“西九文化區”、“啟德郵輪碼頭”、“WhatsApp、微信、連我、臉書”等熱門話題;說話部分則加入了“國家語委水平測試”的30個命題說話題目。整體來看,此書讓人耳目一新。

新版《普通話》第一冊至第三冊書籍內附MP3光盤,售價由$108至$128,書籍會員折扣優惠不變!

分類